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通知公告

城建瑜伽班报名通知

2016年04月27日 08:39 曾泽皎 点击:[]

全校师生:

瑜伽起源于印度,流行于世界。是东方最古老的强身术之一,它产生于公元前,是人类智慧的结晶。瑜伽的修持方法,能把散乱的精神集中并使之平静下来。瑜伽修炼首先着眼于身体的强健,然后要求身心融合为一。通过城建伽人安排的学习课程,可以更专业更正面的了解瑜伽含义和正确的体位练习。

师资介绍:专注瑜伽五年,拥有亚太瑜伽文化协会的专业瑜伽教练资格证,并具有传承瑜伽精神的导师。

收费标准:每月420元,每周三节课。(关注微信公众号可享受更多优惠,前30位缴费者免费赠送瑜伽垫)

缴费地址:人文艺术楼212室。

                                                      继续教育学院

                                                      2016年4月26日

具体介绍链接:http://mp.weixin.qq.com/s?__biz=MzAxODAzNjI4Mg==&mid=404651295&idx=1&sn=0dd3ced33d49b01e4e71c0a972790472&scene=23&srcid=04118lkaMacHSP4QCNgtdXxO#rd

 

上一条:关于警惕社会机构到我校私自招生宣传的说明

下一条:关于2015年春季本科生第二学年缴费注册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