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孝行天下,爱洒人间

2018年03月19日 11:03 供稿: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点击:[]

为加强城建学子的思想道德教育,培养社会责任感,让同学们的社会实践能力得到提高。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于18日下午前往从化江浦敬老院慰问老人。志愿者们排成一条整齐的队伍,穿着红色的小马甲,手上提着一袋袋为老人们准备的慰问品,从学校步行出发,这支红色的队伍成了马路上最靓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坐在房子里听老人们讲年轻时的故事,拉拉家常,除此之外老人们更不忘嘱咐我们努力学习,考个好成绩。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准备了两个暖心的小节目手语表演以及歌唱表演,看到老人们脸上都露出灿烂的笑容,耳边传来爽朗的笑声,让我们充分地体会到了本次活动的意义,他们的欢乐就是对志愿者们最大的回馈,欢乐的时光总是很短暂,我们衷心祝愿他们,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人士能够给他们带去温暖。此次活动既是为了丰富敬老院里老人们的精神生活,也是为了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同时传播雷锋“无私无畏为群众服务”的精神。


F8B2


19487




E080


CAB3





 

上一条:阳光义教,共同成长—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江埔小学义教活动

下一条:救援之光,照耀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