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步捐爱心行,公益校拍集

2018年03月16日 11:20 供稿: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 点击:[]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进一步发展,在本月十五日,广州城建职业学院校团委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在二区饭堂小广场举办了以‘步捐爱心行,校拍公益集’为主题的爱心活动。上午10时,志愿者们便提前到达二饭小广场进行场地布置,认真地将每一件物资摆放好,并且穿戴好志愿小马甲和佩戴胸卡,用热情与微笑迎接每一位同学的到来。

当下课铃声响起,小广场人流开始慢慢增多,而志愿者们也已拿着宣传单热情地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活动的意义,鼓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每日行步捐,让公益成为生活习惯,我们不为名利,只为心中那个不变的初衷,用自己的绵薄之力,带动周围的人,让大家都投入到“学雷锋”的志愿活动中来,让雷锋精神成为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成为一座永放光芒的灯塔!

志愿者们用微笑迎接每位同学的到来,用耐心为他们消除疑惑,在值班人员的格守职责下,每项工作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直至徬晚六点半,本次活动正式落下帷幕。


28799


232DE




2CF1D


247B9





 

上一条:救援之光,照耀你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