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校园动态

2023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顺利结束

2023年12月11日 10:22 蔡东霖 点击:[]

12月9-10日,广州市2023年下半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如期进行。本次考试共1359人报考,设41个考场。考试组织平稳,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考纪良好。

考场入口标牌标识

考前,学校认真开展考务管理和考试组织工作,狠抓考务人员培训,明确考务人员职责,对考试安全保密、各学科面试考官培训、考务流程、考风考纪特别是手机管理等做了详尽部署。严格按照考务会议要求布置考试环境:考点入口处设置考场示意图、校考生须知、特别提醒等标牌标识,便于考生查看了解。

巡查现场

考试期间,广州市教育评估中心领导实地检查考试实施情况,对考生候考、抽题、备课等环节的工作进行了督导。并通过网络视频指挥系统对各考场的考试实施过程进行巡查。在详细了解整个流程和操作要点后,对我校的面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上一条:直播培训新起点,赋能时代向未来

下一条:AI赋能高“校”风,凝心聚力创未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