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校园动态

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2024年03月10日 15:27 蔡东霖 点击:[]

2024年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于3月9日举行,我校共设立53个考场,共3994人次参加考试。

为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学校高度重视考试工作,专门成立了考试工作领导小组,从化区教育局领导莅临现场指导工作。我校精心组织,制定了详细的考试方案和安全保障措施。考试期间,学校各部门协同配合,确保了考试秩序井然、考务工作规范。


教育局领导巡查

本次考试我校严格按照考务文件要求,落实“双安检”模式,配备智能安检门和金属探测仪,防范违规携带手机等电子通讯工具进入考场和考试封闭管理区域。

智能安检门

考前通过公众号等方式为考生进行考前温馨提醒。在考试期间,我校还为考生提供了周到的服务,包括考场指引、考试须知等,确保考生能够顺利参加考试。同时,学校还加强了考场监管,确保考试公平、公正、公开。

考试进场

考场指引

通过此次考试的选拔,将有更多具备良好教育教学能力和职业素养的优秀教师脱颖而出,为我国的教育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同时,我们也期待广大考生能够以此次考试为契机,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自己的教育梦想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成人高等教育2024级新生开学典礼暨202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