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校园动态

我校圆满完成广东省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

2024年03月18日 14:33  点击:[]

2024年3月16日,我校圆满完成了广东省2024年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的组织工作,再次彰显了学校在大型考试组织方面的专业实力和服务社会的能力。

本次考试是广东省选拔优秀公务员的重要环节,我校作为本次考试的承办单位,承担着组织、协调、管理等多项重要任务。为了确保考试的顺利进行,我校提前进行了周密的部署和准备,从考场布置、试卷保密、考生服务等多个方面入手,确保每一环节都严谨有序、万无一失。

考场指引

考试入场

经过全体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考试顺利结束,考生普遍反映考场秩序井然、服务周到,考试主管部门对我校考务工作中管理的规范化、流程的精细化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认可。

巡考

安排公交车辆

本次考试的成功组织,不仅体现了我校对社会责任的积极担当,也为广东省选拔了一批优秀的公务员人才,为推进广东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未来,我校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提升考试组织和服务水平,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贡献力量。

 

上一条:数字化转型 继教谱新篇

下一条:全国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