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向社区 Community Oriented

服务社会 Serve The Society

校园动态

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圆满完成

2023年11月27日 15:12 谢碧莉 点击:[]

2023年11月26日,广州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在我校考点举行,考生报考总科次达7200人次,共设置120个标准化考场。

组考过程中,我校严格按照广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组考政策要求,逐一落实本次考试各环节工作。继续教育学院结合学校实际情况为本次考试制订了工作方案,并与保卫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各个部门积极协调,落实视频监控、安保配置、考生入场等重点工作。考前,我院针对本次考试分别组织召开了考务人员、监考人员培训会,根据组考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从工作职责、工作流程、突发问题处理等方面为考务人员、监考人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说明。

考生入场

考试当天,从化区组织部陈建财、人事局唐斌阳率队至我校进行监督检查,并与我院张双院长对考场纪律进行了巡查,对考试工作细节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本次考试全程依照我校的考试工作方案顺利开展,考场纪律良好,至此,我校广州地区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4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工作圆满完成。

 

上一条:AI赋能高“校”风,凝心聚力创未来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3-2024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关闭